本科合作办学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工作 -> 合作项目 -> 本科合作办学项目 -> 正文

Hochschule Koblenz 科布伦兹应用科技大学本科合作项目(自动化、机械工程方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0-24 浏览:

德国合作大学及院系:Hochschule Koblenz科布伦兹应用科技大学

Fachbereich Mathematik und Technik数学与技术系

Medizintechnik 医疗仪器工程专业

Optik und Lasertechnik光学及激光技术专业

项目启动年份:2007年

针对专业:自动化专业和机械工程专业

可接纳留学生人数:15人/年

合作培养目标:学士

是否需要面试:是

入学选拔条件:

●TestDaF >= 12或 具备一定的德语语言实际应用能力。

● 通过第一至五学期所有中方开设的必修课、特别规定选修课以及教学大 纲中规定的实践教学环节的考核。

● 通过一定门数的由合作伙伴双方共同选定的、由德国高校教授用德语讲授 的专业基础课的考核。

● 通过面试,获得科布伦兹应用科技大学教授开具的、德国驻华 大使馆APS审核部所要求的面试证明。

● 赴德后首先参加德语语言班的学习,并通过语言班的结业考试, 才能进入专业课阶段的学习。语言班的费用自理。

合作项目详细介绍:

德国科布伦茨应用科技大学(http://www.hs-koblenz.de)是一所国立应用科技型大学,位于莱茵兰一法尔茨州的著名的游览胜地科布伦茨市。该校现有5个系,120多名教授,在校学生5800余名,在35个应用技术型专业方向上拥有学士和硕士学位授予权。该校的特点是:基础理论和专业课的教学与生产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为社会和工业界培养掌握实用技术的专门人才。具有特色的专业有:传感器与测量技术、电气工程、机械工程、医疗仪器与运动器械技术、陶瓷技术、工商管理、物流管理与电子商务、健康与运动管理、建筑与城市规划以及社会学等。该校在医疗仪器技术以及机械工程两专业方向上与中德科技学院合作,联合培养学士和硕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