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德语教师座谈会

作者:吕笑笑 发布日期:2024-04-04 浏览:

4月2日下午,德语教研中心教师座谈会在B4-117会议室召开。院长岳学海、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大伟、副院长赵洪滢出席座谈会,副院长郭建章主持座谈会。

德语教研中心主任赵传森汇报了近期德语教学工作,承担德语教学任务的老师们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核心要义,围绕改进德语教学模式、提升教学质量、改革课堂教学,聘请与管理德语外籍师资、帮助学生缓解课业压力、激发学生学习动力以及改善教学环境等方面畅所欲言,她们谈问题、究原因、提建议、谋发展,完美阐释了广大德语教研中心老师们立德树人的初心、干事创业的决心和学生为本的爱心。

院长岳学海总结讲话,他对德语教研中心全体教师多年来栉风沐雨、朝乾夕惕开展教书育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全体德语教师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承担各级各类教学竞赛、教研改革和课程建设,力争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学院将以此次德语教师座谈会召开为契机,努力搭建教师沟通交流平台,及时掌握教学管理第一手资料,制定出台相关方案,发现、解决制约教育教学发展的突出问题,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