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在线 -> 学生工作团队

学生工作团队

刘元媛,女,山东青岛人,毕业于青岛科技大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2年9月参加工作,现任中德科技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负责中德科技学院2020级10个班181名学生和海外在籍183名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先后荣获山东省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青岛科技大学优秀辅导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20余项,主持、参与省级、校级研究课题5项,发表论文12篇。秉持着“肩上有责,心中有爱”的工作信念奋斗在学生工作一线11年,坚守初心使命,坚定做好学生成长成才道路上的铸魂人、守护人、引路人。

高存福,男,山东青岛人,毕业于黑龙江大学法律硕士专业,自2018年9月-2021年8月,先后在材料学院、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工作。2021年9月以来,在中德科技学院工作,负责2021级本科生工作。所带班级:机械中德211-214;自化中德211-214;应化中德211-212。先后荣获山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学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个人座右铭: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李怡然,女,山东青岛人,毕业于澳门大学翻译专业,2019年加入学生工作队伍,现担任中德科技学院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工作以来,先后获得资助工作先进个人、新闻工作先进个人、“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山东赛区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工会干部和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指导学生获得“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一等奖、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国家级立项、“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山东赛区知识竞赛高校组一等奖、“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山东赛区演讲比赛高校组二等奖等成绩。

人生格言: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董海凌,男,山东德州人,毕业于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于2023年8月7日在中德科技学院工作,负责2023级本科生。所带班级:机械工程(中德)231-234、自动化(中德)231-234、应用化学(中德)231-233。个人在大学生军事训练中荣获“优秀教导员”荣誉称号,所带班级荣获“军训先进连”和“内务先进连”。

个人座右铭:学高为师,身正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