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德科技学院承办学校“服务区域发展”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作者:董海凌 发布日期:2024-03-20 浏览:

3月19日下午,中德科技学院与自动化学院联合举办的“AI筑梦,职引未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在崂山校区南苑篮球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莅临现场指导。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软控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环海新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电建一公司核电分公司等215家用人单位齐聚一堂,累计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需求专业涵盖自动化、测控、电气、机械、信息、管理等多专业类别。现场还设置了“青鸟计划”咨询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咨询处及“大学生征兵入伍”咨询处等服务区,志愿者现场针对相关流程、政策优惠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同时,为助力双选会顺利进行,学院积极为用人单位提供开展宣讲、面试等活动所需场地,赢得了双选会参与企业的高度赞誉。

学院院长岳学海、党委书记韩海青、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大伟就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企业发展需求等方面与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了深度交流。

本次春季毕业生双选会呈现出参会企业多、供给岗位优、涉及专业广、参与学生多的特点,累计4000余人次参与本次活动,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0余人。难能可贵地是,许多想提前了解就业形势的“准毕业生”也来到了双选会现场,他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前了解就业环境,尽早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养,为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学院将陆续承办另外两场线下双选会,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并持续做好访企拓岗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全面夯实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