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重庆科技大学外事处(国际学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作者:张尘 发布日期:2024-03-13 浏览:

3月12日下午,重庆科技大学外事处(国际学院)处长(院长)李海荣一行到访我院。学院院长岳学海、党委书记韩海青,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宋飞出席交流活动。活动由院长岳学海主持。

岳学海对李海荣处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发展历程、中德科技学院办学特色、党建与思政工作、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效益等情况。宋飞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合作,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的有效举措和工作经验。李海荣介绍了重庆科技大学办学历程、国际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的组织制度保障、办学模式、学生联合培养管理机制、中外合作项目设立、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大伟、副院长赵洪滢会谈交流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