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德国伊尔梅瑙应用技术大学Fröhlich教授团队来访

作者:曲之超 发布日期:2024-03-16 浏览:

3月14日下午,伊尔梅瑙应用技术大学Fröhlich教授、语言中心主任Junker女士一行来到我院访问。学院院长岳学海、党委书记韩海青出席会谈活动。

韩海青首先对Fröhlich教授、Junker女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合作办学的典型经验。赵洪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

Fröhlich教授对中德科技学院的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将积极推动伊尔梅瑙工业大学与青岛科技大学的交流与合作,热烈欢迎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到伊尔梅瑙工业大学深造,实现双方国际化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

双方还就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德语教学、出国选拔、学生交流及联合科研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大伟、副院长郭建章、机械工程教研室主任曲之超会谈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