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德科技学院开展2024年寒假“实践归来话收获”座谈会

作者:董海凌 发布日期:2024-03-17 浏览:

为引导青年学生在实践中了解社会、磨练意志、增长才干,更好深化社会实践育人成果,中德科技学院于3月15日开展了寒假社会实践“归来话收获”成果汇报会,会议由辅导员董海凌主持。

座谈会邀请了本次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参加,各代表充分准备,内容涵盖了专题调研、云支教、青鸟计划、志愿服务、社区实践等多个方面。上台汇报的学生代表们声情并茂地将实践过程中的所学、所思、所想娓娓道来。他们或是述说着触人心弦的故事,或是讲述着难以忘怀的感人瞬间…。他们扎实的工作、朴实的语言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汇报结束后,董海凌对本次社会实践队伍进行了点评。他对同学们在寒假社会实践中的丰盈收获给予肯定和表扬。他鼓励同学们多参加社会实践,多积聚经验,在实践中思考,在实践中成长。

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行之愈笃,则知之益明。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深入社会的宝贵途径。接下来,学院将不断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夯实理论基础,深入扎根一线,以大地做课堂,用实践写答卷,以青春之“小我”铸就强国之“大我”。